2023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3-03-31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 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摘要

  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仓储物流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类、新闻传媒类、经济管理类、行政、人力资源、法律、中英文等相关专业。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下辖省寄递事业部及4个省直属单位,11个市分公司和雄安分公司、148个区县(市)分公司。营业网点2459处,金融网点1085个,从业人员2.6万余人。2022全年累计实现业务总收入84.6亿元,员工收益稳步增长。
 
  经营业务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信函寄递业务;国内和国际包裹快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才发展作为优先战略,建立分类分层的人才培养选拔体系,不断完善人才使用和激励机制,大力实施重点人才培养工程,制定下发了代理金融网点支局长职业发展“星辰计划”、寄递揽投部经理职业发展“蔚蓝计划”、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匠星计划”、营销队伍建设“追光者计划”、代理金融合规检查队伍建设“猎鹰计划”,进一步畅通人才成长通道,使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近年来,已有众多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企业开放广阔的晋升平台,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走上了项目经理、支局长、部门经理、企业领导等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一、招聘单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所属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11个市分公司、雄安分公司及所属148个区县分公司。
 
  二、招聘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
 
  三、招聘要求
 
  各单位具体的招聘条件详见网申系统中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不良记录;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环境适应能力,有勇于担当和奋斗拼搏精神;认可邮政企业精神,服从调剂。
 
  2、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仓储物流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类、新闻传媒类、经济管理类、行政、人力资源、法律、中英文等相关专业。
 
  对直接定向报名石家庄的辛集、行唐、晋州,唐山的迁西、滦州、滦南,秦皇岛的青龙、卢龙,邯郸的广平、馆陶、峰峰,邢台的南宫、巨鹿、隆尧,保定的阜平、涞源、涞水,张家口全境14个、承德全境10个、廊坊的大厂、燕郊、三河,沧州的任丘、河间、吴桥,衡水的武强、阜城、景县,雄安的安新县51个区县分公司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对报名寄递营业部经理、寄递业务客户经理岗位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津补贴、岗位绩效、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
 
  文章来源:http://hbyz2023.zhaopin.com/company.html
\ 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公众号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