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北唐山市路南区招聘社工和专职网格员公告(94名) 

2023-03-21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 河北唐山市路南区招聘社工和专职网格员公告摘要

  2022年河北唐山市路南区招聘社工和专职网格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9:00至3月26日17:00。笔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考生备考可以借鉴参考公务员考试教材中心2023年河北事业单位课程(点击订购)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河北唐山市路南区招聘社工和专职网格员公告正文

2023年唐山市路南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社区网格员公告
 
  为不断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社区网格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1:社区工作者10名,定向安置到路南区女织寨镇、稻地镇新成立的社区,从事社区管理工作;
 
  岗位2:专职社区网格员84名,安置到路南区84个社区,从事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招聘单位的拟招聘人数、岗位条件等详见《2023年唐山市路南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社区网格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1任务繁重,需要较好的身体条件,比较适合男性)。
 
  5.热爱社区工作,服务居民的意识强,有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社会工作、社区建设、基层治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6.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报名资格
 
  1.不限户籍。
 
  2.不限性别。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
 
  岗位1: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
 
  岗位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证书》的报考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或者受到党纪处分、刑事(行政)处罚的;曾经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2.非法宗教的组织者、实施者、参与者,组织、参与地下宗教活动或封建迷信活动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个人经商办企业的。
 
  5.无理或组织、蛊惑群众,影响社会稳定的。
 
  6.患有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8.2023年8月1日及以后毕业的高等院校普通类学生。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公示、选岗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在区委组织部的领导下,由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南区民政局和路南区委政法委共同组织实施,委托第三方负责报名和笔试、面试工作。
 
  (一)发布公告
 
  2023年3月20日通过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www.tsyichenghr.com)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网址:www.tsyichenghr.com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9:00至3月26日17:00
 
  交费时间:2023年3月20日9:00至3月27日12:00
 
  2.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特别提示:鉴于以往报名、交费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强烈建议不要最后1天报名及交费,并关注是否审核通过、交费成功。)
 
  (1)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考试须知,按照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附件2),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包括试用期),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电脑浏览器登录报名网站,用有效常用的手机号码申请注册,并预选应聘岗位,进行填报信息和提交审核。注册手机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不可修改,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如实填写相关内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建议像素240(宽)*320(高),jpg格式。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报名人员“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交费程序。请报名人员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特别提示: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考生手机(注册报名时所用手机号),请考生报名后务必及时查看手机短信通知。
 
  (6)网上交费。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报名交费只能通过网上支付,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7)请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见《笔试准考证》。交费成功的考生,凭报名时的手机号登录“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tsyichenghr.com)个人中心”按有关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如因特殊情况有变动,在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法,全部为客观题(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场,不得携带各类电子设备(如:手机、计算器等),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
 
  笔试成绩、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知在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www.tsyichenghr.com)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根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并列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出具以下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主页、本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2.取得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名人员,同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
 
  3.2023年毕业的考生如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可先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自行打印)、《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取消资格,比例不足的递补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束后,通过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www.tsyichenghr.com)网站发布面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现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视为不合格,面试成绩不再参加成绩汇总。
 
  2.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出现空缺岗位从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
 
  3.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关注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网站通知。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证书》人员,烈士子女或配偶,中共党员,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在校期间是学生干部且政治思想表现突出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将同时进入体检、考核,根据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核
 
  按照《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中年龄、学历及其他岗位条件的要求,审查被考核人资格条件,验证核实有关证书、证明、资格证等材料;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做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八)公示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用人选在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如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选岗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确定为拟聘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岗,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如有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笔试成绩也相同者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选择先后顺序。
 
  五、聘用及待遇
 
  在规定时限内,不办理入职手续者,视为弃权。拟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岗位1:由聘用单位(女织寨镇、稻地镇)与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社区工作者聘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现行的路南区社区工作者待遇标准执行。
 
  岗位2:由第三方与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专职社区网格员聘用合同》,身份为劳务派遣身份,薪酬待遇按照现行的路南区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标准执行。每年视社区工作者队伍自然减员等缺额情况,选拔工作表现优秀的专职社区网格员,转为社区工作者。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13103057030 19912346305
 
  咨询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
 
  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www.tsyichenghr.com/?p=542&a=view&r=917
\ 河北唐山市路南区招聘社工和专职网格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公众号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