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北沧州银行社会及校园招聘员工公告(125名)

2023-03-21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 河北沧州银行社会及校园招聘员工公告摘要

  2023年河北沧州银行社会及校园招聘员工公告已发布,招聘总行科技岗员工10名;分支行综合业务岗115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24时(北京时间)。笔试以线上考试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理解、资料分析、逻辑推理等能力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其中科技岗需增加一项开发测试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以通知为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河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河北沧州银行社会及校园招聘员工公告正文

沧州银行2023年度社会及校园招聘公告
 
  沧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9月,目前下辖沧州域内51家支行,廊坊、保定、唐山、邯郸、邢台、秦皇岛、衡水、石家庄、河北雄安分行9家域外分行,全行在岗干部员工近3000人。20多年来,沧州银行肩负“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光荣使命,深化推进多渠道、跨区域、综合化经营,通过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
 
  当前,沧州银行正朝着打造一流城市商业银行的美好愿景,围绕“政府获优秀,股东获认可,客户得满意,员工得幸福”的核心目标,开启全新征程!诚邀您的加入,同沧州银行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科技岗员工10名。
 
  (二)分支行综合业务岗115名。
 
  各招聘岗位的具体岗位描述及岗位要求详见招聘要求。
 
  二、招聘要求
 
  (一)总行科技岗员工
 
  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科技类专业的毕业生。精通至少一项主流开发语言或移动客户端应用开发(ios或android平台)。掌握Web前端开发技术;了解分布式开源服务框架等前沿技术。熟练使用Oracle、DB2、Mysql等至少一种主流数据库产品。熟悉Linux、AIX等操作系统编程;熟悉Tomcat、Websphere、Weblogic等主流中间件的使用。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信息科技开发经验、PMO管理经验、熟悉敏捷项目管理或持PMP等项目管理相关证书者优先。
 
  (二)分支行业务岗员工
 
  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或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届的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6周岁;往届的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9周岁;优秀同业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专业以信息技术、数理统计、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为主。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爱岗敬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沧州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七)符合各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八)本招聘公告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与同业的劳动合同在存续期间且工作三年以上的,方可认定为同业人员。
 
  四、薪酬待遇
 
  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沧州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测评、初面、复面、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本公告通知内容,以全面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24时(北京时间)。
 
  3.报名形式为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当于报名期间登陆www.51jo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搜索“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递简历报名及材料上传,或通过手机扫描后附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4.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公务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公务员,以及其他未经现任职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已就业人员。
 
  (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员。
 
  (8)在校期间受到院系级以上处分的人员。
 
  (9)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初选
 
  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职业性格测评
 
  笔试以线上考试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理解、资料分析、逻辑推理等能力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其中科技岗需增加一项开发测试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以通知为准。
 
  职业性格测评测评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重点考察性格轮廓、岗位胜任力、职业心理健康、态度与动力、思维与倾向等。
 
  (四)面试
 
  面试分为初面和复面,面试形式和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如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五)背景调查
 
  个人信息核实:身份信息、家庭情况,是否有违规违纪及劳动仲裁记录等。
 
  教育背景核实:通过相应的机构核查证件的真伪。
 
  工作经历核实:包含上一劳动合同主体甲方完整信息,任离职时间、职位、岗位职责、主管姓名及职位、离职原因、离职前薪酬待遇、证明人姓名及职位等。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七)录用
 
  择优确定录用应聘者。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笔试、测评、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四)沧州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招聘咨询电话:徐老师15172195698;咨询时间:工作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
 
  文章来源:https://www.bankcz.com/bankcz/xwzx/rczp/2023031906555443167/index.html
\ 河北沧州银行社会及校园招聘员工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公众号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