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市招聘公安辅警笔试成绩和证件审核的通知

2015-09-25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沧州市公开招聘公安辅警笔试成绩和证件审核的通知
  (二)、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公安辅警的公告》要求,将对拟进入体能测试的人员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件审核时间
  证件审核时间为:9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审核地点
  证件审核地点为: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门一楼大厅(沧州市御河路50号)。
  三、考生证件审核须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1.按大学生报考的人员:须出具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首页)、毕业证、笔试准考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按沧州辖区生源地报考的考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按退役士兵报考的人员:须出具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首页)、毕业证、笔试准考证、退伍证、民政部门出具的退役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按沧州辖区生源地报考的考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2015年沧州市公开招聘公安辅警证件审核表》并填写一份,准备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贴在《证件审核表》正面“贴照片处”。
  考生需携带所需证件原件和相关材料{要求装订,装订顺序由上到下为:审核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复印件(含户主首页、本人页)、毕业证复印件、退伍证复印件、高中毕业证复印件、退役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按时间要求到审核地点审核。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体能测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体能测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点击下载>>>
  联系方式: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3206528
  沧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 2170712
  2015年9月23日 
       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www.hbgwyw.org)
       更多招考资讯请查看:2015年河北省招考信息网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