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文广新局组织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

2013-04-03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河北保定市文广新局组织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
 
      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国家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如期开课,参加人员64名。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关于在全市行政机关公务员中开展职业道德培训的通知》安排,市文广新局艺术处副主任科员徐玉石依据下发的《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学习读本》,针对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公务员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途径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生动的事例,重点阐述了公务员职业道德的四项主要内容,即:忠于国家是公务员职业道德的政治要求,服务人民是公务员职业道德的社会要求,恪尽职守是公务员职业道德的工作要求,公正廉洁是公务员职业道德的伦理要求。
    通过参加培训,机关全体国家公务员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重要性,提高了公务员自觉勤政廉政的意识,对建设廉洁型、服务型政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立柱主持培训并进行了动员,对开展公务员道德培训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切换频道